close

 

 

  ****「智」造快樂的學習圖卡教具****

 

(孩子的第一套認知學習教具組)

」造快樂的學習圖卡好環境。

讓快樂寶盒,「」造好的親子學習。

繪本書和圖卡相互配合使用,讓孩子想像力、創造力、語言表達能力飛起來。

「智」造快樂的學習圖卡教具:

※ 快 樂 寶 盒 系 列 ※

 

 

 

 

繪本教具書

 

主題設計是專為孩子語文訓練而策劃的階段性學習書,有知識性、生活性、趣味性、遊戲性...。內容先用繪本圖畫書閱讀來引導孩子進入主題的情境,再而認知、語文等豐富內容,後再而延伸主題的生活性、創意性、語詞表達等等,讓孩子、父母、老師快快樂樂的互動學習。

 

圖卡教具

 

是特別設計的教育用圖卡、教育拼圖等,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並增加孩子的觀察力、注意力、創造力、語言表達力。和繪本教具書配合使用,讓孩子與父母共享全方位的學習樂趣。

 

快樂寶盒系列-第1~8輯:

快樂寶盒系列-第1輯:認識商店及認知有關的商品 

孩子學習認知,就是從生活環境開始!

情境圖卡練習,延伸觀察和認知事物,學習日常生活常識及增進語詞表達。

 

※快樂寶盒系列-第2輯:觀察四季、天氣的變化和認知 

讓孩子知道生活的環境變化,就從天氣開始!

觀察春夏秋冬,認知睛雨陰夜!

觀察四季情景變化和一日天候改變,了解氣候及時間的認知和語言上的練習

 

※快樂寶盒系列-第3輯:馬戲團和動物園趣味的有關知識 

奇幻樂趣馬戲團和動物園的有關知識!

引領孩子進入馬戲團奇幻世界的樂趣和去動物園情景時養成觀察力及認知。

 

※4快樂寶盒系列-第4輯:認識水果、蔬菜和生長環境 

食的教育:孩子知道青菜和水果在那裡!

蔬菜、水果生長環境的概念和認知,奠定自然觀察基礎,豐富生活的常識。

 

※快樂寶盒系列第5輯:和職業、和車的關係認知 

這是誰用的器具?這輛車能做什麽?

不同職業有特別用具?不同車有特殊用途?認知相互關係,增進生活常識。

 

※快樂寶盒系列第6輯:和電器、和工具有關的認知 

電器用品真好用,會用工具才方便!

生活常識中知道電器的用途和安全及知道會使用好工具做事是才是方便喔!

 

※7快樂寶盒系列-第7輯我會說故事、我會編故事 

訓練孩子說話,先從看圖說故事開始!

會「看→圖說話」,講話表達就清楚。

我會看、我會說、我會唸、我會唱,豉勵孩子發揮想像力的語言表達練習。

 

快樂寶盒系列-第8輯:我會看圖說話、我會講故事 

孩子語言表達要清楚,就從日常生活來開始!

會看→圖→說→事,語意表達就清楚!

我會說話、我會表達,從日常生活來設計練習,引導、鼓勵孩子多說話。

 

 

※本文由理特尚圖卡教具‧特教網 策劃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un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